close

考試.. 我!的!天! 對有 " 對教科書上的文字不能尊心以及考試逃避症後羣" 的我, 可真是要了我的命.

之前的考試都是得過且過, 臨時抱抱佛腳就過關喇.

但這個可是十分重要的升學試, 令我人生頭一回天天跑自修室. 最初倒覺有趣, 終於當起好學生喇.

但考了2天, 開始發現不對頭了, 經過一個星期二天的"用功" (非常驚訝我居然有此持久力), 進入自修室的我開始用手機上網, 玩遊戲.溫習的時間開始大幅減少. 但幸運的我, 只有三個學科不及格. 酷吧?

我最最最討厭的是家政科的試卷, 上個學期的試卷有道題 : 如何從開始變成火場的廚房逃脫?

................打開門逃出去啊笨蛋! 結果試卷上莫名其妙的多了個大叉叉.

現在考試過了, 我右對人生充滿希望了~ 對我的暑假充滿期望了! 我會過一個很充實的暑假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el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